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5847896082393384003\x26blogName\x3dyeing_blog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yeing0818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yeing0818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563432999229216569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开学了!! 管我什么事?! 哈哈 xD
Monday, June 13, 2011 | posted by -yeing-

以前读书的时候...我都会说'siez~=w=又开学了...yerrr~很想假期吖~'这就是以前开学我要讲的话啦...
哈哈 xD现在~=w=都毕业了...不懂干嘛~读了一个courses被骗没读了~WTF啦~骗我....那些是我爸的血汗钱叻~将就没了...讨厌到死!!(haiz~算了~都我啦...一听到有得delete ns就'卜'着去...= =到头来还是一个'吉') 就现在已经6月了啦~听我姐讲她的公司附近要开一间chatime了嘛...我好想去打工...xD可以试试是怎么样弄的...xD
昨天星期一...我跟我妈,姐去保姆家附近看中医...因为我姐脸旁边肿了...还要痛了半年...就看下是什么东西...结果到那边没开...=~=za dao咯...然后直接去保姆家看她...(超久没看到我保姆了咯...很不孝啊~~~算了...=)下次再去看她啦~)然后就顾了一个新小孩...超可爱的~OMG~大大只...肉很结实...她是女来的...x)哈哈 下个月就满2岁了...祝您_____快高长大,健健康康,笑口长开.xD
em...然后5点回家...因为我爸要用车...然后我就玩电脑...还有跟yy sms咯...x)突然他说成绩出了...叫我猜他拿了多少分...em...我就说了...434546474849啊...他都说不是...结果他就讲了...是50!!@@我吓傻了咯....真的没想到~~~~~~哈哈 xD 他还讲全班只有2个人拿到50分...就他是其中一个...真的...我不懂要怎样咯...x)只是在傻笑...
然后他就说'你要给什么奖励我?'我就想满久的叻...就请他吃雪花冰...这个还没讲之前是他就讲了...成为我女朋友??这个我真吓到咯....xD 然后我20分钟后才回他说'成为你女朋友你的头啦,再加上...原来我不如一张考试纸...心淡了...'然后他一小时后才回我...(因为他睡觉了..=w=)当时我跟pk在聊着...就问埋她咯...(那个pk也在等看他回什么...哈哈xD 超废的~这答案我姐也帮忙想的吖~xP)
他就回'没有啦...我不是那意识...如果我敢追你,你怎样说先?'这些是重点啦...哈哈 xD
然后我就说'看你诚意先咯~'然后他就说'你看我讲到做到...就好像我的小考将'我就没回他了...过了3小时他再sms我,说'今天没出去吗?'我就说'有啊...'这些不重要的啦...我的point都写出来了...哈哈xD
就这样他对我的说过的话...x)他还约了...下星期三讲带我去看戏...xD 怕说我'他没带我去看戏'=w=
好了...讲完了...haha xD




Hello... all about yourself here


followers
followers gadget code here|

Archiv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