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5847896082393384003\x26blogName\x3dyeing_blog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yeing0818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yeing0818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563432999229216569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好忙得假期xD
Thursday, June 9, 2011 | posted by -yeing-

今天是星期五了!! xD 好~我要写写这一个星期里我每天出去狂街'报告' xD
上星期五6月3号会乡下因为我婆婆的大寿..x)然后全部亲戚回完去...哇~当时我叫人都叫乱了@@(真的会乱!!因为10个亲戚都回完,还有表弟表哥表姐还有...真的乱乱我的脑=w=)
那时我们星期六开始熟完表哪里的亲戚 :) 就开始玩游戏了...玩癫了我xP
当时...很开心,将才是人生嘛~xD
我都玩到依依不舍咯...T T星期天大家就要回各自的了...(haiz~是将的啦~大的有工作小的要补习..没办法咯~)然后我们也星期天会kl超累的我..xS很不惯将早睡...结果搞到不3不4...(如果我在那里生活2,3个月我回来肯定是早睡早起xP)

星期一是端午节...打算去阿咪家过的...==但他们没动静...莫下莫下就晚上了...siez~=w=
em~对了...约了那个sei wj xD 喝茶...本来2个人喝罢了的...然后他就讲'a~你看还要叫谁?'将啦...然后就问下sotong咯...他那天很累就没去了...=w=然后突然想到sei 甘甘xD刚好也在kuchai就叫埋她一起去咯...xD原本去kuchai喝的...然后最后去了puchong~=w=爽下咯...去relex :D
我们就去了HOME这间店喝茶=酒 (=w=喝到将~~~xD) 然后12点将要回了的..那个wj超累了讲要回..就算咯..我就跟甘甘讲'我们继续咯~'将咯...(因为我不想将早回嘛..想在外面当作relex咯)
点知wj不给=w=(就是不放心啦...吓到咯~@@将关心我xD哈哈)就回到去已经1点半将了...差不多3点才睡..><累到~~~

星期二一早起来电话'爆机'了@@吓到~哈哈
有8po琪找我啦...还有yy啦...还有elaine & yx等等的~xD (walao~=w=超久没将了咯~xD)全部'TITLE'是要出街...OMG~我超的现在xS
算啦=w=讲了也没用的...结果就约了超久没见的美琪&佩珊出来喝茶~哈哈 爽到大家可以一起讲
同样title的话题...哈哈 xD(就是讲人的坏话听下讲下xD哈哈超爽的~)

星期三我跟家人就去IOImall走走...原本那天是要看kungfu panda2的...就某些原因就没看了...改
去星期四...因为要载我姐然后...(懒讲~xD抱歉 哈哈)

星期四就去了mid vally xD 当天没想到叫我姐网上book= =结果我一个人在那里排队~(可怜~TT他
们全都去了宠物...=w=没办法咯~只有我会买~妈妈要看着两个妹妹)
然后我排到了...就买了kungfu panda2的票...选了5.30的,只有最前面的那一排(=w=无言了咯~)
然后我再选7.30的...结果还是一样~=w=就买了5.30的看广东版的...所以都很多人~那天就将是将
过咯~xD

星期五我陪我妈去time square....因为我妹还不会搭lrt然后就叫我妈驾车载她去咯~(几好命啊~
如果我叫我妈载睬我都傻~=w=) 结果就去了一整天~累到~~~~~><(不过我死要去...哈哈xD)
然后6点将回到家我直接换衣服睡下先...然后重点是...我放pk的飞机 xP讲好她一回到去就要call
我聊天...我够种到~去睡觉...xD 哈哈刚好电话又没完钱了...(可怜~)一睡醒9.45了!!吓到半死~
因为10点将wj就来载我了嘛...我没放alarms都吓醒了咯...然后就准备...wj call来讲'吖~你可以
过来吗?因为不是我载是desmond载'就将我自己去他家了...幸运是driver也塞着车还没到~
fuu~还好不用人家等...因为我不认识desmond的嘛...
然后wj也很'mo'咯~= =我就上去他家先...等...然后sy讲desmond塞着车就叫我和wj坐他车去她家
meet...(我跟wj都不想做她车的咯...有点被逼= =)
然后我们一去到她家...看到desmond载埋sotong了tim~到埋sy家了咯...=w=
然后又等她们'mo 下'10.30出发...去小云顶...(原本想坐desmond车的咯...haiz~点知sy的妈要我
坐她车就坐咯...她讲我坐她车会好一点涡~=w=)
到了小云顶...就去gasoline吃...聊下天将咯...一聊就聊到1.30回到家2点将了...
那个sei desmond很厉害讲话咯~= =还要是厉害曝粗的那个~walao~接受不到咯...不过真的很废~
xD 不懂要讲他赞我好还是'zaj'我好咯...=w=sipek厉害讲话...他讲我'你很像以前的那些贵妃...然后
后面加多一句...那种'失心风'的贵妃=w=还要是被打去冷宫的...(顶他到~无言了咯~= =)
然后就跟他废下咯~(我还是不够他厉害咯~当时wj给他'zaj'到不懂什么样了...哈哈 我坐wj隔壁罢了
嘛然后d坐他对面...当时笑到抽痉咯~xD)然后我们还拍照...因为要回了嘛...我们就大合照咯...我们
先去廁所...然后我最后出来...= =d就说'吖~来贵妃~来眹gek身边'真的顶他不顺咯~=w=
然后就过去了拍了照...不懂做莫他很大力的推我(就帮我移位将咯...)然后下楼梯的时候...他又弄
wj...=w=pek tahan...很废下啦..听他讲话...x)然后他就带路给我们回...就将咯...xD

星期六...不懂去哪里了...xD
对~应该是晚上去载ah lu(我姐男朋友) 就去了time square哪里咯...x)
然后supper了...哈哈 xD 我的最爱~x)我们去了PJ吃...爽~一个字xD 它是'makmak dang'来的...超
出名的在PJ...就将呱~xD

星期天~em....我干嘛了啊~哈哈 xD 哦~对了...又去time square多一次...哈哈...就我姐要买东西
嘛...就全家女的都去了shopping~
一整天~~~超累~OMG~去到晚上10点将还回家...爽的事~我买了一个beg~哈哈 xD

好了!我在这假期里真的活的很精彩~我爱着HOLIDAY~




Hello... all about yourself here


followers
followers gadget code here|

Archives